加入收藏 | 设为首页 | 会员中心 | 我要投稿 | RSS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 > 素缘清香 > 豆腐食谱

脆皮豆腐

时间:2020-07-04 21:59:01  来源:美食笔记  作者:不详 点击:

107脆皮豆腐.jpg

主料:豆腐,番茄酱,淀粉,白醋

做法:

1丶豆腐,番茄酱,淀粉,白醋。

2丶将豆腐切成5cm见方的大块,切的时候力度要柔一些,不要切碎了,小心再小心。

3丶将切好的豆腐放入装有干淀粉的盘中,用手去翻拍豆腐,使淀粉均匀地裹住豆腐。手一定要乾爽,否则会黏手,造成豆腐碎开。我家里的淀粉少了些,没有办法忘记买了。

4丶锅中放多些油,待烧至七成热时,转中火。倒入裹好粉的豆腐块,炸时用大勺在锅中慢慢搅动,这样豆腐就不会黏在一起了。豆腐块炸成金黄色後捞出,沥去油分摆入盘中。

5丶炒酱,锅中留一点底油,一点就行了,倒入番茄酱,多倒点没有事,倒白醋,加点糖。加白醋的目的是,番茄沙司能调出酸甜口味,之所以用白醋不用陈醋是因为陈醋的麸味大,出来的味道不鲜。

6丶开就可以勾点欠了。

7丶熄火搅动一下,就可以浇在炸好的豆腐上了。

来顶一下
返回首页
返回首页
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
用户名: 密码:
验证码: 匿名发表
推荐资讯
相关文章
栏目更新
栏目热门